市场管理与综合执法规范有序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坚持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标准,努力简化办事程序,政务公开、窗口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先后多次被评为红旗窗口、党员先锋岗。
 
    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制定下发了《泰安市文化市场行政许可规范》、《泰安市文化市场协管员暂行管理办法》、《泰安市文化娱乐场所分级管理规定》等文件,在6个县市区公开选拔文化市场协管员和“五老”义务监督员2160人。以制订推行《泰安市文化娱乐行业服务规范(试行)》为契机,大力实施文化市场满意度提升工程。
 
    积极创新高科技的印刷市场管理模式。10月29日至31日,全省印刷管理暨电子政务系统工作会议在新泰召开。会上,我局介绍了全市新闻出版工作情况,现场演示了管理系统,推广了新泰市的经验和做法。
 
    按时完成市县两级党政机关办公软件正版化工作。全市共安排资金120万元,安装计算机软件1850台。6月份通过了省政府督查组的抽查,7月份通过了国务院检查验收。
 
    坚定不移地开展“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全年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13500余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5300家(次),查处违法违规经营单位85家,取缔无证经营单位15家,立案调查11家,查缴非法文化产品2.1万余册(盘),没收查扣卫星电视接收设施228台(件),狠狠打击了文化市场存在的不法行为,为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