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实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是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目标是确保全市实现一村一月一场电影。
    我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由市文广新局统筹组织,泰安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公司分设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景区、新泰、肥城、宁阳、东平八家子公司,现有电影放映队144支,实现了全市87个乡镇、3580个行政村的无缝覆盖,一年放映数字电影4.2万多场。
    近几年,我市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逐步加大投入,加快设备更新,提高放映质量,提升服务水平。2010年,我市将农村电影放映机全部更新为数字放映机,2011年起,全市农村电影放映告别胶片放映,进入数字化放映时代。2012年我市完成了农村数字放映监管系统建设,为全市96套数字放映机更新主机,安装完成监管模块,并顺利实现与省监管平台的对接,我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