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泰山夜明珠”天颐湖景区

天颐湖旅游风景区是以沙滩休闲、儿童游乐、自然景色观光、特色美食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点。规划面积8.6平方公里,水面5.2平方公里,占地800亩,总库容达5920万立方米。景区依托天颐湖优质的水体自然环境和良好的区位优势,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

景区的广场上建设了大型儿童乐园,由八个项目组成,是根据儿童成长初期各种天性和特征设计而成,及游乐、运动、趣味、安全、健康为一体的新型儿童乐园,成为了小朋友们嬉戏欢闹的快乐王国。

景区设置了多项游乐项目,有惊悚历险记鬼屋、左右摇摆的海盗船、5D影院、音幻屋、机灵惊险的疯狂老鼠、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碰碰车、还有迪斯科转盘、现实版网络游戏跑跑卡丁车、空中飞椅、大摆锤、真人CS等大小项目共27个。

天颐湖是由岱岳区第二大水库胜利水库改建而成,容水面积可达5920万立方米,最深处可达32米,水草丰美、燕鸭齐聚,是泰山之阳最大的水面。水中蓝白色的栈桥与清澈的湖水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形成完美的视觉盛宴。湖内有六艘大型游船和百余艘游船、快艇,可以尽情享受天颐湖的水上风情。

在码头旁有萧大亨传,萧大亨是泰安著名官吏,字夏卿,号岳峰,明代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官至太子太傅及兵刑两部尚书,备受皇帝恩宠,他视民如父,很受臣民喜爱。

景区东侧建设了天颐湖综艺大舞台,配备了国内先进的灯光和音响设备,拥有泰安规模最大,最正规的艺术团体。

星空点点的夜晚,约上三五好友,盘坐岸边,一览天颐湖“长提横卧山间,环抱明镜一片。烟波拥翠色,碧水共长天”的美丽景象,欣赏着综艺大舞台的演艺节目,在习习凉风的吹拂下,小酌几杯,应该是绝妙的享受吧!

推荐理由:

天颐湖水面开阔,岸边柳树低垂,一座座岛儿远立,景观错落有致,遥望相互印衬,颇有水乡韵味。景区内,3.8万平方米的人造沙滩,游人岸边嬉戏,湖水轻拍沙滩,水声阵阵,又极具海边娴趣。沙滩边有长长木质栈道,露天饮吧、栈桥、鱼岛等,湖内6艘大型游船、百余艘水战船和小型游船,人游其中,心旷神怡。海盗船、碰碰车、激流勇进、迪斯科转盘、空中飞碟、疯狂老鼠、鬼屋、5D影院、军事体验、卡丁车等大型游乐项目,为游客增添了无穷乐趣。景区设有大型停车场和烧烤美食城。停车场可容纳大小车辆1600辆,烧烤美食城可同时容纳1.5万人就餐。

开放时间:09:00-16:30

交通:

自驾车行车线路:1、在泰安西出口下高速,可沿泰山大街向东直行至104国道(有路标),沿104国道至膏城花园东行即到。2、京沪或者京福高速:泰安南满庄路口下北行至膏城花园向东直行。3、市内沿龙潭路往南直行,便可到达。4、沿徂徕山快速通道南行即到天颐湖。

市内公交车情况:在火车站乘坐k26路车至天颐湖站,下车即到。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