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综合性期刊首家阅读基地落户东平县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7月19日,全国少年儿童综合性期刊阅读基地挂牌仪式在东平县万里图书馆举行。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连建军同志、山东省实验中学副校长韩湘河同志,东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同志,县委副书记金海明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程鹏同志参加仪式。
    近年来,东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图书事业的发展,高标准建设了万里图书馆,馆内专门为孩子们设立了儿童阅览室,儿童图书藏量达到了2万余册;每年开展读书进校园、儿童读书月、国学经典诵读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东平县文广新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部署和要求,以提升读者满意度为目标,以提升软硬件设施为重点,以尼山书院建设为突破口,积极对上争取资金项目,先后争取图书杂志10万余册,电脑等设备100余套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