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暨创卫复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新泰市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暨创卫复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0日,新泰市文广新局在市消防大队会议室召开了新泰市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暨创卫复审工作会议。全市的120多家网吧、歌舞厅、电影院经营业主参加。
    会议上,新泰市文广新局邀请市消防大队、安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就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和创城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新泰市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紧扣薄弱环节,抓重点、攻难点,全力以赴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安全生产及创城工作顺利开展。会后与新泰市各文化娱乐场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今年以来,新泰市文广新局不断加大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监管力度,共出动50余车次,160余人次,检查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300余家次,对文化娱乐场所在安全生产、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导,列出清单,要求场所及时整改,并要求加强自查自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创城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