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多个项目入选2017年度山东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近日,省文化厅公示了2017年度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岱岳区多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千戏下乡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入选文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岱岳艺术团入选优秀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葛业森荣获优秀文化志愿者。
    近年来,岱岳区文广新局高度重视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强化组织领导,鼓励和引导有文化艺术专长、自愿为基层群众提供文化志愿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打造了一支以岱岳艺术团、葛业森为代表的,有专业技能和志愿精神的群众文化工作队伍和优秀文化志愿者。他们本着“奉献社会、志愿服务、关心他人、共同进步”的准则,积极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文化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发挥了文化志愿服务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