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重拳打击违规经营、无证经营网吧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净化我市社会文化环境,为我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暑期活动空间,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创城期间开展“护蕾”专项行动,重拳打击违规营、无证经营网吧。
    2017年6月23日上午11:27,接举报:高新区良庄镇良庄西村有一网吧涉嫌无证经营。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会同高新区公安人员依法对这家网吧进行了检查,经查,该网吧涉嫌擅自从事互联网上网经营活动。执法人员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该网吧进行了取缔,并对20台电脑主机进行了证据保存。
    违规经营、无证经营网吧对于社会治安、未成年人成长都有非常严重的危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年来对黑网吧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坚决做到发现一家、清理一家、整治一家,给泰安市营造一个良好、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