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庆六一梨园绽新蕾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校园庆六一  梨园绽新蕾
校园庆六一  梨园绽新蕾
    收获的季节到了,时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为展示戏曲进校园辅导训练成果,给学校六一校园艺术节演出增光添彩,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的老师们不辞辛苦,为学生们先后编排了《梨园新蕾》《泰山石敢当》两个戏曲表演节目,并在省科技大学礼堂,庆六一演出中展示。小学生们那稚嫩可爱、有模有样的戏曲表演,受到师生们热烈欢迎,演出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学生家长在微信群里纷纷祝贺演出成功,并对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们说:“这么短的时间里,能把孩子们辅导训练的有模有样能在舞台上演出戏曲节目,出乎意料,足以看出老师们为培养孩子们的付出,谢谢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校园庆六一  梨园绽新蕾
    为把戏曲进校园活动做好,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先后派出高级、中级演职人员二十几名,他们自带音响话筒,演出道具、服装、甚至是个人的化妆用品,可以说用啥给啥,都是无偿提供给学校的学生们使用,保证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节目质量,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深深的感动着学校的师生。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戏曲艺术的表演功力并非一朝一夕,为了更好的保护传承独特的中国传统民族戏曲艺术,培养更多更年轻的戏曲人才和爱好者,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持之以恒的将戏曲进校园活动做好、做实,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