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文广新局召开创城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5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7月13日上午,岱岳区文广新局召开创城督导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区长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在前期创城工作中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区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分工领导、各镇(街)文化站长和部分科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2017年度城市文明程度上半年测评情况的通报》、《全区第四次违建治理暨创城工作现场检查考核情况通报》等文件。冯力局长对各镇街文化站长在前期创城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王区长提出的在创城工作中文化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开展好创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镇街文化站长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二是明确问题,迅速行动。各镇街要对照各项工作指标,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确保一周内整改完毕。三是加强沟通,及时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文化站要及时向区文广新局汇报,共同协商解决,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分工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镇街综合文化站、网吧、娱乐场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设标准进行了逐条梳理,各文化站长均表示会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工作,把创城工作做细做好,确保落到实处。

    会后,岱岳区文广新局迅速成立督导组,从7月14日起,将到各镇街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真正打通创城工作由部署到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保障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