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文广新局启动夜间整治行动 重拳出击助力创城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17日、18日连续两晚,岱岳区文广新局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大了对管辖区内网吧、娱乐场所的夜间巡查力度。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全区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检查行动,行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1:00才结束。
    此次夜间整治行动共分成4组,分赴泰山学院、粥店社区等地开展统一行动,检查了正在营业的网吧、娱乐场所50家次,经检查发现,部分网吧存在实名上网登记内容不全、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在督导组的监督劝导下,所有问题立查立改,当场解决。
    在全民创城的大热潮中,区文广新局始终围绕创城工作任务目标,严格履行肩负的重大职责和任务,紧紧抓住“创城”这条主线,坚持“5+2”、“白加黑”以及夜间巡查的工作模式,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全体人员共同奋战在创城一线,充分发挥创城工作中的主力军、先锋队作用,通过强有力的市容市貌整治和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为创城工作赢得主动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