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丽副市长视察市文化艺术中心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成丽副市长视察市文化艺术中心创城工作
    7月28日下午,成丽副市长带领市创城工作检查组,视察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创城工作。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文化艺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广尧,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李京泰和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安军陪同。
成丽副市长视察市文化艺术中心创城工作
    成丽副市长一行先后到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查看了市艺术中心广场的环境卫生、创城宣传及三馆免费开放和培训等情况,对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按照市创城办及市文广新局的安排部署,市文化术中心把创城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动员部署。根据上级创城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市文化艺术中心专门召开创城工作动员会议,迅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加强领导。市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了以主要责任人为组长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中心的创城工作。三是落实整改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重点做好中心大楼、广场的环境卫生工作;积极与园林部门协调,对广场园林进行修整,补种乔木30多课,补种绿化树2000多棵,播撒草种50多斤,对草坪、绿化树进行了统一修剪;对大楼设施统一排查,以消除事故隐患;对餐厅进行重点检查,场所内张贴创城标语和“三禁止”标志,餐桌放置节约用餐标牌;对物业值班人员进行培训,以提高服务引导水平;按照要求,设置了雷锋服务台和志愿者服务站,值班人员佩戴志愿者袖标。四是加强宣传。按照创城要求,市文化艺术中心不断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共设置22块创城广告牌,充分利用中心广场及大楼6块电子大屏进行多种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和要求,认真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一如既往地高标准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