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积极参加2017年慈善月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在市文广新局统一动员和发动下,根据《泰安市2017年“慈善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于9月1日将全院同志们的慈善捐款,交到了泰安市慈善总会。
    此次慈善捐款活动,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遵循“扶危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积极动员发动全院干部职工,献爱心、伸援手、积极参与、踊跃捐赠。特别是单位非在编的青年演员同志,经请示由于他们收入低又有孩子、老人就不想让他们捐了,可是他们却争相捐赠,青年演员朱秀娟说:“谢谢老师的理解,工资低也不是把工资都捐上,想想上不起学的孩子,我们多幸福,这一点点钱起不到啥大作用的,幸好有全社会的帮助,我的一点小心意,快快收下吧”!多么朴实的语言,感动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众人添柴火焰高,慈善事业需要你、需要我、需要他,需要我们全社会的每一个人,大家都伸出手献出一点爱心,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