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01
齐鲁晚报

 

12月29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整合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职责,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牌子,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

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不仅仅是两个单位的简单合并,更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文化和旅游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

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将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改革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推进文旅融合,汇聚文化旅游的坚强力量,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实现文化旅游事业、产业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不断展现文化旅游系统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泰安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王坤 通讯员 桑运昌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