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图书馆举办“欢乐假期·阅读人生”我们的中国梦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新泰市图书馆举办“欢乐假期·阅读人生”我们的中国梦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2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新泰市图书馆开展了“欢乐假期•阅读人生”我们的中国梦主题阅读推广活动,来自新泰市图书馆志愿者支队第四届志愿服务小组的25名文化志愿者精选百种优秀书籍向广大读者进行推荐,向读者就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和服务内容进行了宣传推介,对读者提出的关于图书馆借阅规则、服务措施、读者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共接待读者500多人次,发放宣传单300多份。
    近年来,为将“全民阅读活动”推向深入,加快“书香新泰”建设,新泰市图书馆不仅大力开展文化志愿服务,面向中小学生发展文化志愿者,定期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还定期精选适合广大市民阅读的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生活常识等不同内容的图书千余册,开展流动图书服务,将图书馆“搬”到市民“家门口”,真正满足群众阅读需求。
    “欢乐假期•阅读人生”我们的中国梦主题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是市图书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新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泰市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为建设新新泰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