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级广播电视台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5月8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宁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市广播电视台就市级电视台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泰安市广播电视台的机房、演播室等设备设施,并在市台召开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民主持座谈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传宝从市台管理机制体制、经济保障、舆论引导能力、基础设施和技术设备、新媒体建设发展和支持市级台改革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如何促进市级台改革发展、基础设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局调研组就相关调研问题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局谢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泰安市台是省局进行市级台改革发展调研的第一站,体现了省局对泰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特别是做好市级台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王局长最后指出,谢局长的讲话立意高远,情真意切,符合我市广电事业发展的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下一步我们要按省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市级广播电视台的改革发展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