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召开市直文广新系统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5月24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市直文广新系统人事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人事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全系统人事管理工作水平。市直文广新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科副科长刘安逸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市直文广新系统人事科长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关于机构改革期间加强人事管理的通知》,并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直文广新系统人事业务流程手册》。

局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李京泰同志对做好当前的人事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作出了重要决策部署,这对新形势下做好人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战,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人事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流程、严肃人事纪律,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强大的组织保证。他指出,要带头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要站稳政治立场,理直气壮讲政治,大张旗鼓讲正气,自觉与错误思想言论作坚决斗争。要带头讲学习,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自觉加强业务学习,耐心细致讲解政策,努力让自己成为人事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带头讲程序,坚持公平公正,一碗水端平,努力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要严格按政策、按制度、按程序办事,讲话有分寸、文件有依据、文字要严谨,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最大程度避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要带头讲团结,善于做群众工作,将矛盾消除在单位内部、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把矛盾上移到局党委;要实事求是解释清楚、安抚情绪,当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自觉维护好单位整体形象。要带头讲奉献,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化解不良情绪,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和激情;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自觉地行为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要带头讲纪律,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维护局党委权威;特别是对人事安排、重大问题等情况的处理,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绝不能跑风漏气、泄露信息。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