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根据市纪委派驻三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深化廉政教育,切实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21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市直文广新系统全体在编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该片通过对山东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任廷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入剖析,揭示了其如何从一名学者型大学校长,一步步堕落为贪财贪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曾经专业技术拔尖、研究成果硕果累累,扬名一方、叱咤一时,但其随着职务的提升、权力的增大,“总开关”失灵、理想信念滑坡、道德底线失守,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权当作其卖官鬻爵、贪污腐化,大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工具,最终锒铛入狱,昔日风光全成泡影。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自觉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慎微慎独,干净做事、恪尽职守,为开创新时代泰安文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树好形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