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01
网站管理

于公布“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高新区宣传文化中心、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的通知》(泰文广新函[2017]23号)要求,我局从今年8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初赛,共有82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有14件舞蹈作品进入决赛。11月17日,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表演奖10个,优秀组织奖4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舞蹈创作方向,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附件:“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