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6月25日,市文广新局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领导水平。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民同志主持。

      会上,由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董焕芹同志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的通知》,局党委委员、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田学峰同志领学了《关于转发<山东省国家保密局关于转发<涉密案件查处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并分别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学习成果转化。

      围绕学习和发言内容,王局长重点强调,各党委委员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持续保持高压,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巩固好维护好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逼着学为自觉学,不断充电、及时补课,认真学习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