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广播电视扶贫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近日,市广播电视扶贫工作督导检查组到岱岳区督查行业扶贫工作。督导组深入范镇戚台村,通过听、看、查、访、问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广播电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岱岳区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抓实行业扶贫,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从根本上解决农村地区困难群众听广播看电视的问题。

      实现广播电视户户通,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岱岳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将广播电视户户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积极推进广电行业扶贫各项工作: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二是迅速给各镇街转发了省、市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三是积极与财政部门协调,落实资金保障政策,确保扶贫资金拨付到位;四是积极与区扶贫办、各镇街联系,对前期调查摸底数据再复核,确定精准扶贫名单。

      广播电视户户通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截至目前,已完成新装用户254户,原用户到期后复活247户,正常续费47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