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7月18日,新泰市召开全市新泰市召开广播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推进会,新泰市政府副市长周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工领导、文化站长参加会议。

      新泰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会利主持会议并就《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广播电视行业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新泰市政府副市长周典红强调,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提高对广播电视户户通重要性的认识,明确户户通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推进措施;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通力合作,齐头并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特别是各乡镇街道要和广电网络公司搞好配合工作,确保各贫困户找的到人,进的去门,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