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举行迎审创城广场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8-12 浏览次数:01
泰山网

泰山网讯 (通讯员 任泽成)8月10日晚,岱岳区在岱岳文化广场举办迎审创城文艺晚会。

演出由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区电视台等主办,形式新颖、特色突出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周边近千名群众观看。

演出现场,小品、歌舞、曲艺、器乐等节目轮番上阵,用悦耳动听的歌声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氛围,用曼妙的舞姿、欢快的节奏为创建美好泰城加油助威。整场演出尤其突出迎审创城主题,特别策划了诗朗诵《创城,在路上》、独唱《大美岱岳》等主题鲜明的节目,进一步颂扬了在迎审创城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展示了干部群众的风采、弘扬了社会主旋律。

本场文艺演出是岱岳区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发挥,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岱岳区第五届“群众文化体育艺术年”活动的系列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岱岳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实践中心等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提供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支持。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