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岱·艺苑新锐——钱先广书法展在市美术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钱先广书法品鉴交流会现场

      7月28日,由市美术馆、泰山画院、泰山画派研究会主办,市美术博物馆协办的“泰岱·艺苑新锐——钱先广书法展”顺利举办,展览展出钱先广书法作品近30幅,展览将持续至8月28日。

钱先广致辞

      泰山学院当代视觉史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刘钢,中国书协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画院山东书法院常务副院长赵长刚,清华大学书法博士张爱民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钱先广致辞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展览的源起。

      展览现场举办了生动活泼的钱先广书法品鉴交流会,来自清华、南艺、山东画院及各地的书法爱好者、嘉宾参加了交流会,共同探讨书法创作与研究,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展览作品远离“展览体”、“流行风”,正本清源,回归书法艺术的本质,并对钱先广的人品、学养、研学经历和处事修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泰岱·艺苑新锐——泰安市美术馆2018年青年艺术展”是以推介青年艺术家为目的的系列展览,展览立足发现、推出泰安美术新锐,集中展现本地青年艺术家对艺术的探索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形成全市美术创作的新气象。此次钱先广书法展是系列展览的第二期推介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