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牵起妈妈的手》开机,将全程在泰安拍摄!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01
齐鲁网


      齐鲁网泰安8月6日讯8月5日下午,孝道题材电影《牵起妈妈的手》及电视剧《天下父母心》在泰安举行启动仪式。

      电影《牵起妈妈的手》是由“国内孝道电影导演第一人”崔守杰在完成《再喊一声爹娘》、《爸爸妈妈我爱你》、《我和父母》和《天下父母》四部孝道电影后的第五部以孝道为主题的影片,秉承“发扬中华孝文化、传承优良孝思想、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宗旨理念,与泰安华耀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一部感动人心、触动心灵、引起共鸣、唤醒孝心的优秀孝道影片作品。影片将讲述一位善良母亲为了医治儿子先天性眼疾而捐出自己眼角膜,却又隐瞒儿子一生、过着眼盲心亮的伟大母爱感人故事。

      影片《牵起妈妈的手》导演崔守杰表示,根据这部片子的剧情来看,片子上映后,将比前四部更为感动人心、触动心灵、引起共鸣。将“世上唯有孝顺不可等待,趁父母健在”的孝道思想进一步宣传和弘扬。

      据悉,拍摄电影《牵起妈妈的手》的同时,36集孝道题材电视剧《天下父母心》也将进入到紧张筹备阶段。

      影片出品人及总制片、华耀影视董事长陈立华告诉记者,之所以联合崔守杰导演拍摄孝道电影《牵起妈妈的手》及电视剧《天下父母心》这个项目,其主旨就是“泰山为证、母爱无疆”, 通过电影和电视剧的方式来传播华夏孝道家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悌爱兄长的道德风尚,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孝道文化,努力营造孝敬父母,感恩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影片《牵起妈妈的手》将全程在泰安拍摄,片中将全面展示泰安的风土人情、文化内涵和秀美风光。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徐霞 泰安报道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