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整治突出问题 岱岳区开展文化市场创卫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全面巩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成果,7月13—14日,岱岳区文广新局联合区公安局、区消防大队、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及粥店和天平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城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联合执法督查行动。

      这次行动,区直部门和街道高度重视、共同参与、积极配合,二十余名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冒着酷暑开展创卫巡查整治。行动组重点针对城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存在的经营行为不规范、卫生状况不达标、消防安全隐患、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问题,严格依据法律程序进行督查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两天的联合执法行动,共计检查网吧、娱乐场所、书店21家,发现问题49处、现场整改30处,3家网吧脏乱差问题得到解决、20多个卫生死角被彻底清除,城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目前,联合行动组发现的问题正逐项加紧整改中。岱岳区将继续加强源头治理,严格日常监管,不断完善文化市场创卫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