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0月1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新民同志主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霞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前期,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和各自分工,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泰安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推动全市A级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泰安市直文艺表演团体的现状及发展建议”等调研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王新民指出,各位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发言问题都找的很准,原因分析的很透,措施制定的很实,可操作性很强,是我们下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重点。他强调,一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面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按照市委和指导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做扎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二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国庆节前后,我们开展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刻反思,对号入座,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文旅融合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旅游发展的安排部署,围绕推进局党组确定的“12345”整体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埋头苦干、勇争一流,真正将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转化为提升群众文化和旅游满意度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