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组织系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10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系统在职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一个个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表现了平凡人的担当和奉献,展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感悟,激发了广大党员强烈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完影片后热泪盈眶、心潮澎湃,被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所感动、所震撼;今后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