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宁阳蟋蟀世界杯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经过6天共375场次的激烈比赛, 2019宁阳蟋蟀世界杯于10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

宁阳斗蟋历史悠久,是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宁阳更是被海内外誉为“中华斗蟋故乡”,是全国最大的蟋蟀交易市场。2019宁阳蟋蟀世界杯由泰安市体育局、宁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宁阳县委宣传部、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泗店镇人民政府、上海蟀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6支代表队2000多只蟋蟀报名参赛,分别决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同时评选了年度骑士6名,年度新锐3名,金牌草师1名,个人积分前三名及虫王奖。本次大赛奖金总金额高达100万元, 冠军奖金40万元,最终北京福星队获得总决赛冠军,上海金字号队获得亚军,聚字号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所有赛程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同时配有专业人士解说,高清数字信号传递出斗蟋的一招一式,张牙、伸腿、捉夹、抱摔等“武术动作”为全国蟋蟀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斗蟋盛宴。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