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广生泉社区联合开展深化“'双报到'·筑牢共同体”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市主题教育办开展的“深化‘双报到’筑牢共同体”红星服务品牌创建行动,11月1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党员干部与泰前街道办事处广生泉社区共同开展了深化“双报到”·筑牢共同体党建活动。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同志主持,首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王新民同志向广生泉社区李伟同志颁发了《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书。随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广生泉社区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内容;并观看了《绝不掉队》“东平故事·搬离黄河滩区”微电影。会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志愿服务者在社区开展了法律宣传和文明出行倡议活动,并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这次共建活动,是市文化和旅游局健全完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为民服务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表示不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对文化旅游及新闻出版方面的法律知识也有了新的认识,志愿者们的互动活动更是加深了干群关系,对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