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室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12月13日,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望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展陈面积约200平方米,收录珍贵图片近300幅,按照泰安党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历史顺序,划为“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部分。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泰安第一个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倾听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一系列的图片让人回忆当年革命的艰苦历程,让每一名到场的党员都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百多年来的强国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

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坚定信念,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进一步推进文化艺术创作工作扎实开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