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12月21日下午,市美术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副调研员董焕芹同志到会指导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市美术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刘建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班子在思想政治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上还存在差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方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等七个方面存在的15项问题。通过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并认真确保落实好整改。之后,五位支部委员本着公平、公心、团结、帮助的目的,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敞开心扉、放平心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董焕芹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之间坦诚相见,敢于正视问题,敢于在思想上工作上进行对标对照,开出了质量、开出了团结,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下一步,一要持续抓好政治和业务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敢于直面问题和矛盾,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抓好长效机制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的落实,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管理相结合,抓班子带队伍,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使美术馆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