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3月27日,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士强进行了点评。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福斌带头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开诚布公,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士强指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自身问题查得实,能够做到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努力干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开展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领会好活动的重要意义,对照泰山“挑山工”精神找出自身不足并坚决予以改正。三是要抓好业务工作,配合市局认真开展泰山“挑山工”基地的资源挖掘,努力打造好泰山“挑山工”主题大戏,在艺术创作上既要有高水平的艺术表现,也要增加作品文化厚重感,充分彰显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重要内涵。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