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市美术馆支部书记、馆长刘建东汇报美术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市局党组的安排部署,4月25日,市美术馆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副调研员董焕芹同志以及市美术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美术馆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市美术馆在加强制度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党内监督体系建设、纠正“四风”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党纪政纪,推进党风政风建设;抓好预防工作,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和权力规范运行。他要求所有党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会上,市美术馆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董焕芹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美术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在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及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不断加强学习,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担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美术馆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