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确保假日旅游安全,为游客提供更好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1
泰安之声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在到泰山景区调研端午节假日旅游秩序和安全工作时强调,要确保端午小长假假日旅游安全,为游客提供更好服务。

张涛首先来到泰山景区智慧泰山指挥调度中心,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继续做好对景区主游览路沿途重要节点的监控,做到实时动态监测重要景点、关键地段和重要区域游客量,实时分析客流动向,为假日指挥部工作提供有力技术保障。要加大网络购票推广宣传及系统维护力度,真正让游客体验到 " 智慧泰山 " 的便捷和魅力。

随后,张涛来到泰山景区桃花峪游人中心,现场查看售票处、旅游车辆运行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景区便利化、人性化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公共服务。在厕所管理方面要坚持立即改善和长期根治相结合,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采取有效的技术工程措施,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做到明码标价、文明用语、态度良好,始终坚持 " 以游客为中心 " 全力提供细微服务。

在彩石溪景点和桃花源索道站,张涛现场查看景点旅游秩序,泰山景区假日旅游指挥车、桃花源索道运行情况,听取中天门索道检修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全力做好端午节小长假旅游保障工作,提升对客流的组织应对能力,确保良好旅游秩序。要认真做好索道等特种设备、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配强治安力量,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在泰山南天门景区,张涛看望慰问消防9中队干部职工,并听取森林防火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确保泰山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泰山安全、防火工作要时时抓天天抓,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人防物防等手段全力确保泰山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调研。

(泰安广播电视台记者 巩龙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