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返回派出单位 驻点村干部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6月6日上午,泰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孔祥湖同志带领高新区文化旅游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徂徕镇党委书记杨中军同志及崔家庄村村干部等一行人,到市文化和旅游局为驻村“第一书记”张再兵同志送行,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朝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安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参加欢迎会。高新区领导为派驻“第一书记”送来感谢信,并将绣有“扶贫解困显真情 为民解忧暖人心”、“不忘初心有担当 肩负使命有作为”的锦旗及纪念品分别送给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书记”张再兵,对我局在招商引资、文旅项目等方面对高新区的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张再兵任职“第一书记”期间,用心履职、扎根基层,切实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


自2017年“第一书记”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积极行动,帮助指导任职干部制定工作规划和计划,到村走访调研、协调项目资金。“第一书记”任职以来,严守纪律、认真履行、扎实工作,两年来,帮助村民修路通渠,建校培训、精准扶贫,得到徂徕镇崔家庄干部村民的一致好评。张朝晖同志强调,第一书记要做好派驻村的相关交接工作,返回派驻单位后,要将基层好的工作方法方式带到机关单位,继续勇于担当、勤政务实。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