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象形景点30佳”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7月30日,“泰安象形景点30佳”推选命名活动专家评审会召开。经过专家组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泰安象形景点30佳”和“泰安象形景点最佳图片50幅”。

“泰安象形景点30佳”推选命名活动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发起,旨在深入挖掘泰安、泰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内涵,创新传播形式,讲好泰安泰山故事,厚植“山”的优势,深度宣传“平安泰山”品牌,趟开全域旅游新路,做足“吸引人、留住人”文章。

“泰安象形景点30佳”推选命名活动自4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泰安市各县市区、高新区、泰山景区以及各景区的大力支持。根据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推荐与各景区自荐、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齐鲁晚报记者采风探访以及游客市民发现三个渠道,最终确定了进入“泰安象形景点30佳”评选范围的候选景区名单。专家评审会上,专家组根据象形景点的相似度、与历史文化内涵的关联性以及交通便利性等标准,最终确定了“泰安象形景点30佳”名单,并对30佳景点进行了全新命名。

推选命名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以及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许多有识之士走进泰安,慧眼识珠,发现、挖掘、想象、捕捉形象景点最佳瞬间。4月24日至7月24日,经过三个月的网络投票阶段,最终有281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组根据作品的摄影技术以及作品内容等方面,对作品一一进行打分。根据专家组分数,同时结合前期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泰安象形景点最佳图片50幅”。

“泰安象形景点30佳”推选命名活动是泰安文旅宣传手段的一次创新之举。据统计,活动信息通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齐鲁晚报微信、微博、网站等全媒体平台发布之后,活动稿件单篇最高阅读量达30.8万,阅读量总计突破500万,网络投票活动浏览量12.6万次,投票总数达13.2万票。活动参与面广、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对于挖掘宣传泰安泰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亮化泰安泰山景区景点形象、丰富泰安旅游品牌文化内涵、活跃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