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美术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9月20日,市美术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副书记张少雳同志传达局系统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市美术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市美术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刘建东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不是搞一次集中运动,更不是放下工作开展脱产学习教育,要做到贯穿结合。要把主题教育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工作落实年”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七赛七比”、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局党组确定的“全面工作上位次、单项工作争第一”总要求和“12345”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与美术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用主题教育明晰方向、提振精神、激发动力。他强调,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