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泰城夜间旅游经济时强调:挖掘夜间消费市场潜力,促进夜间旅游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01
中华泰山网

 8月29日晚,市委书记崔洪刚深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安老街"第二届泰山美食节"现场,实地调研泰城夜间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成丽陪同活动。

为丰富游客和市民夜生活,拉长旅游产业链条,增强泰安旅游吸引力,我市于第 33 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举办了第二届泰山美食节。本届美食节作为登山节首个亮相的重要活动,以美食和美景打造泰安夏日狂欢地,向游客和市民展示一批具有泰安特色的美味佳肴,让游客更为直观地感受泰安特色、品尝泰安味道、感知泰安故事。

崔洪刚边走边听取美食节举办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据主办方介绍,美食节招商 60 个摊位,各地美食汇聚于此,可容纳 1200 人同时就餐。崔洪刚来到摊位前,向参展商了解产品特色、日销量等情况,叮嘱他们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让游客吃得安全,玩得舒心,品得畅快。崔洪刚与正在现场值守的泰山救援队成员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为美食节做好救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游客和市民安全。

调研中,崔洪刚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夜间消费市场潜力,用好泰安特色美食资源,完善夜间消费设施,拓展夜间文化消费主题,组织安排形式多样的文化夜演活动,丰富市民游客夜生活,拉动游客消费需求,活跃市民精神生活,促进夜间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崔洪刚还调研了泮河景区夜间亮化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持续做好亮化美化工作,让泰城的夜晚更有魅力、更富活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