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系统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同志作辅导,传达《关于在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人事科刘安逸同志传达《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安排》。

张局长指出,本次轮训主要是结合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各党支部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切实落实到位、抓出成效。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聚力聚焦、取得实效。各党支部重点是抓好学习研讨、开展集中培训、认真检视整改、搭建实践平台、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5个方面,落实好“七个1”的规定动作,积极稳妥推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要进一步搞好结合文章,全力开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局党组确定的“12345”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奋力谱写泰安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篇章。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