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29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新民同志主持。

会上,由局党组书记王新民同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华民领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各局党组成员围绕“牢记宗旨性质”“提升党性修养”2个专题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利益作为我们入党从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把握群众诉求,响应群众呼声,解决群众难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自身职责融入全市文旅发展大局,时刻不忘宗旨使命,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提振精神,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勇作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带动全系统形成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围绕学习和发言内容,王书记强调,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领导班子做起,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抓好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各党支部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管党治党全覆盖、全辐射;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关注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谱写新时代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