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关爱清洁工 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寒冬已至,保洁人员依然起早贪黑,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1月17日,市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开展“关爱清洁工 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心保洁人员送上一份爱心,带来一份关爱。

市文化艺术中心党委书记卞锋德、中心主任朱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保洁人员休息室,为她们送上羽绒服等慰问品,感谢中心保洁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劳动,叮嘱她们在严寒的工作环境下做好防寒防冻。保洁人员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注,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工作人员和来访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和休闲娱乐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保洁人员感受到关爱的同时,也让年轻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引起更多人对保洁人员的关注,号召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关爱劳动者,珍惜洁净卫生环境,为文化艺术中心的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