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督导检查文旅市场秩序和节日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01
最泰安

19日上午,为丰富活跃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确保实现节日市场秩序“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根据市安委会“五个一”工作要求,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副秘书长田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王新民,以及市文体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有关人员对城区部分文化旅游体育单位、重点旅游景区、重点文保单位安全秩序和节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活动中,督导组一行先后抵达市文化艺术中心、万达影城、泰山火车站老站房、全民健身中心、中华圣公会教堂、岱庙、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恒源旅行社、东尊华美达酒店等9处,现场查看了微型消防站、疏散通道、监控室等设施设备,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梯、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酒店餐饮等服务质量和安全措施,现场详细了解了春节假期期间我市节日活动开展和文物保护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对我市2020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春节期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文旅体育部门、泰山景区等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春节期间假日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做好假日期间各类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的风险评估,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安全防控措施和预案演习,深入开展涉及公共活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为我市春节期间各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保障,确保全市文旅体育市场秩序规范、有序、平安、健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