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1月27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文化和旅游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王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文化和旅游系统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决不能有任何掉以轻心、疏忽大意,不达胜利决不罢休,用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实际行动体现对人民生命的高度负责。

会上,王新民同志对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做在先,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结合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加强对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旅行社、酒店等重点部位的督导检查,在全系统建立起网格化联防联控机制;要严肃工作纪律,执行战时纪律,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厉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和防控措施都能在文旅系统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