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指标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1月7日上午,市文旅局创城办召开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标任务部署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创城材料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创城材料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依据市创城办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市文旅局创城工作具体安排,印发了《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创城材料任务分工清单》、《2020年档案材料上报标准》,明确了承担创城任务的各相关科室、下属各单位职责。

今年是创城工作决胜之年,会议要求全系统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城各项任务指标作为本科室、本单位年内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把创城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开展。确保创城材料质量,提报一个合格一个。参照市创城办考核办法,局创城办制定完善本局考核细则,确保全系统圆满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