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惠民助力乡村振兴,泰山九女峰获赠1000余册图书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0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郭健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动,助力泰安市乡村振兴,12月10日,市文旅局携手泰安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泰山文化城、文友书店、齐鲁晚报泰安记者站等单位,面向岱岳区九女峰书房,举办“乡情浓浓 书声朗朗”文旅惠民助力乡村旅游赠书活动。

活动仪式上,泰安市文旅局局长苏雪峰表示,希望本次赠书活动,能点亮智慧、传递文明,引导和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让群众读好书、好读书。

同时,也希望书屋能进一步务实创新,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农家书屋”成为乡村振兴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捐赠仪式后,现场举行了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文旅惠民助力乡村振兴赠书活动共为泰山九女峰乡村度假区提供文学、社科类书籍共 1000 余册。

活动旨在提升九女峰度假区的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更让广大游客在体验乡村风情的同时,能够"有所住、有所娱、有所学"。

据介绍,九女峰项目是鲁商集团在全省首个签约并投入建设的乡村振兴项目,列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优选项目,先后获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中国文旅融合示范奖,是全市乃至全省乡村振兴重要标杆,在乡村振兴尤其是文化振兴过程中,一直走在前列,以“九女峰书房”为代表的故乡的云、氧心谷等文化旅游项目成为备受关注的网红“打卡地”,具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