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泰安市开展文化馆评估定级实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01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见习记者 李龙炎 泰安报道

12月23日至24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泰安市宁阳县文化馆、东平县文化馆、新泰市文化馆开展评估定级实地检查,并委托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泰山区文化馆、岱岳区文化馆、肥城市文化馆进行检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武晓明任省评估定级工作组组长。

检查中,省评估定级工作组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群众为主进行。在东平县文化馆,工作组详细听取文化馆的发展历程和功能介绍,对每一个功能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翻阅文化馆相关资料,并现场观看文化艺术表演。

据了解,此次检查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安排部署,开展的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对象为全省省级、副省级、市级、县级文化馆。目的在于确立“保一级、创一流”的目标,充分发挥全省各级文化馆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作用,加强业务建设,努力改革创新,提高管理与服务引导效能和带动作用,促进文化馆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升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实现管理和服务质量双促并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