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广生泉社区联合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2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一早来到泰前街道广生泉社区,与社区党员联合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市直部门和单位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部署,同时把这项活动当做是检验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在抗疫火线锤炼党员干部党性觉悟的一次机会。


市局党员志愿者为坚守抗疫一线的社区党员们送来了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消毒喷壶、方便面等防疫工作和生活所需物资,与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党员们共同交流防疫经验,并代表单位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随后市局党员志愿者根据申领到的疫情防控岗位,按照社区安排立即赶到市直机关金山三宿舍防控点报到,向社区防疫值班党员们学习掌握社区防控具体措施,马上投入到社区轮班值守工作中,为出入小区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测量,耐心进行防疫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参与社区道路、楼宇等公共区域、重点场所防疫消杀。此外,党员志愿者服从社区安排,主动为社区群众做好代购生活用品等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广生泉社区的广大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全市防疫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