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开展 "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积极支持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做“美丽泰安”守护者,按照全市统一部署,4月25日上午,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在中心党委书记卞锋德,主任朱丽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 "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根据责任分工,市文化艺术中心包保的是位于老王府社区的工艺美术小区,该小区建于1987年,属于老旧小区,杂草丛生,陈旧垃圾随处可见,小区环境较差。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不怕脏、不怕累,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对小区内路面、杂草特别是卫生死角、陈旧垃圾和排水沟等进行了清理,小区的面貌明显改善,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服务队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工作,倡导大家自觉争做文明市民,充分展示了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和责任意识,下一步,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建立健全文化艺术中心"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同小区居民一起为建成文明整洁的小区环境而努力,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