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利用4月份一个月的时间,精心组织安排,抓好贯彻落实。4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通过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讨论交流,重点是“三谈三比”:谈“重点任务是什么”、谈“攻坚克难怎么办”、谈“我为攻坚做什么”;比精神践行、比工作落实、比攻坚成效。同时聚焦做好“四个表率”:疫情防控的表率、推动复工复产的表率、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表率、参与城乡社会治理的表率。支部党员根据各自职责,从工作实际出发,明确了1-2项承诺项目。

通过讨论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步调,理清了攻坚思路,拿出了过硬措施,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吹响“冲锋号”、发起“攻坚战”,在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习标杆、激励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