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条精品旅游线路,49项特色活动,2020泰安五一假日旅游主题促销惠民来袭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01
最泰安

不风不雨正晴和,翠竹亭亭好节柯。28日上午,“战疫情 促振兴”2020泰安“五一”假日旅游主题促销暨“不负韶华 筑梦辉煌”纪念泰安方特运营十周年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行。

为坚决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造成的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营销推广工作,助推旅游市场复苏和振兴,我市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连续聚力打出旅游营销推广“组合拳”,即在成功参加“云游山东”山东人游山东、成功举办“春暖天颐 花开泰安”泰安人游泰安两记“重拳”的基础上,创意举办“战疫情 促振兴”2020泰安“五一”假日旅游主题促销又一推广营销“重拳”,面向泰安周边重点省内客源市场宣传旅游形象,推介特色产品和线路,发布优惠政策。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我市共推出健身康养、乡村自驾、农业采摘、生态休闲、民俗节庆、文化体验、红色旅游、特色美食共40条“山东人游山东”特色旅游线路。其中,九女峰乡村二日游线路被山东省推荐为五一精品自驾游旅游线路。同时,我市还推出了“方特十年 发现更勇敢的自己”泰安方特周年庆 、天宝樱桃节、国际啤酒音乐节、感恩季-野炊大比拼、肥城第13届金秋品桃节、羊流百合文化艺术节等49项 “山东人游山东”相关活动。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4月27日,山东省“观世博 游山东”活动启动暨系列旅游项目开业仪式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行,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等系列旅游项目的正式运营,标志着泰安旅游实现从“山”到“城”的华丽转身。此次“战疫情 促振兴”2020泰安“五一”假日旅游主题促销活动旨在让旅游颜值与内涵齐飞,让“诗和远方”完美结合,预热“五一”假期旅游市场,为即将推出的山东人游泰安活动提前热身,为泰安旅游的复苏与振兴谱写华美篇章。

“十年来泰安方特为泰安旅游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泰安又精心推出了40条精品旅游线路,这是泰安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游客满意度的又一大举措,好客的泰安人民已做好充分准备,欢迎大家五一来泰安玩,感受泰山文化熏陶下的特有旅游品牌。”泰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心东说。

山东人游山东”相关产品线路统计表(泰安).docx
“山东人游山东”相关活动统计表(泰安市).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